栗子酱

究极无敌杂食,什么都吃,我踏马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叶修生贺(上)

【大学生叶修X一不小心中了春药的黄少天】


用奇怪的网站随机出来的奇怪的梗


作为给叶修的2016年生贺~\(≧▽≦)/~


叶修大大5.29生日快乐!!!19岁生日快乐!!!

话说叶修大大和我是同龄啊


————————————---——————————————————————————


“叶修会长,关于这次运动会的财政预算……”


“叶修会长,关于我们绿化部的经费问题……”


“叶修前辈,老师叫你过去帮他修改个程序……”


“叶修会长……”


“叶修前辈……”


“叶修……”


“叶……”



叶修拎着书包,做贼似的东张西望了一番,在发现附近已经见不到四处找他的人后,终于放松了下来,靠着大树缓缓坐下。


叶修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学校宿舍的后方的小树林,地处偏僻,很少有人经过。而四处坐落的大树将周围的阳光遮挡住,形成一副阴森幽暗的氛围。在荣耀大学传说中的七大不可思议事件中,有两件是发生在这个小树林里。因此虽然小树林一般都是情侣们的最爱,但是荣耀大学的小树林,别说有小情侣谈情说爱,如果有情侣的一方约在这个地方见面,铁定是要说分手的节奏。因此这个小树林又被单身狗们亲切的称为“情侣去死小树林”。


不过叶修又是另一种状况了。


他作为荣耀大学学生会的会长,整天忙到飞起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再加上本身又是个胆大的,所以当初在发现了“情侣去死小树林”后,就非常心大的作为了秘密基地。每次被追的时候,只要往小树林一躲,传闻的威力再加上小树林复杂的地形,每次都能让叶修逃过追捕。……也每次都让被叶修留下背锅的韩文清破口大骂。


所以小树林被叶修深情的称呼为“哥的荣耀女神"


每次叶修都能在他的”荣耀女神“中躲上许久,从来没有人能够找到他。不过这次,情况好像有点不一样。


当悉悉索索的声响出现的时候,在树下假寐的叶修第一时间睁开了眼睛,警惕地望着声音传来的方向。


……难道真的有人追到这里来了?不会吧?


就在叶修想以后是不是要换个地方躲藏时,突然冲出来的人影把他吓了一大跳。就在叶修刚摆好防御姿势时,来者碰的一声倒在了地上。

……………………

………………

…………

……


发生了什么?叶修一脸懵逼。


倒在地上的人叶修认识,是同学校蓝雨部的黄少天。在印象中是个过于活泼的话痨。除此之外因为没有太多的接触所以也说不上来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印象中的黄少天应该是不会蜷缩着身子的倒在地上,还一脸潮红的抓着衣服。这让准备逃跑的叶修迟疑了。

怎么办?看起来好像出了什么事的样子……再怎么说也是同学校的同学,如果黄少天真的需要帮助,叶修也不能装作没看到。


所以叶修慢慢地上前戳了戳黄少天的头。


“喂,剑圣大大,还好吗?还好的话我就先走了哈”


“……唔……恩……我不好……”


虽然声音听上去有气无力,但好歹准确无误的表达出了自己的意思,这就说明黄少天现在的意识还很清醒。这让担心出事的叶修安心了不少。


“发生了什么?需要我叫警察叔叔帮助你吗剑圣大大?”


“……滚……”


“哟都到这地步了还反抗呢?现在除了我还有谁能够帮你啊?”


黄少天沉默不语,显然也意识到了叶修说的是实话。他本身就是故意往小树林跑的,自然知道这地方平时有多偏僻。除了闲的没事干的叶修和突发状况的黄少天,估计还真的不会有第三个人出现了。


“出了什么事?你不说话我怎么帮你啊?”叶修在意识到人暂时没事之后,又恢复了平时嘴贱的本性。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缓缓开口道

“我……”



——TBC

——————————————

哎呀我的妈来不及了只写了这么多,剩下的我看看能不能明天一次性补完

对了,别看主题有春药这玩意,但是!没有车!没有车!没有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