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酱

究极无敌杂食,什么都吃,我踏马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半夜打了一场第五人格,真的是极限。牛仔一开始就倒了,救了两次没救回来,直接飞了。然后这局屠夫约瑟夫,但这个约瑟夫基本不拍照。然后密码还剩三台机子时,我挂椅子了,调香来救我倒了,约瑟夫挂到其他地方,发现祭司来救我就放下来去打祭司,然后祭司倒了。这个时候我差点按下投降,毕竟场上三个人,一个挂椅子,两个都倒了。然后约瑟夫选择先去挂医生,我就看着我的血一直慢慢上来,心中祈祷着调香自我治愈快点,然后就差一点点的时候,调香治愈好了,跑过来救我,真的就差一点点,一两秒钟极限救人。然后我和调香跑到医院互摸,摸到一半约瑟夫突然过来,导致我没摸好。然后救完祭司,三个人在二楼互摸,剩下一个的时候约瑟夫过来,另外两个遛屠,我去开电机。因为约瑟夫拍照的关系,我索性不压机,直接开,正好大门在旁边,在这期间我的镜像被打了一刀。我开门跑进去,怕一会倒地能直接爬。心跳传来,祭司带着约瑟夫过来。我和祭司直接走人。最后一个调香跳了地窖。


真的这局天秀,我以为会是必输无疑的局,结果变成三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