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酱

究极无敌杂食,什么都吃,我踏马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找两篇带卡文

占tag抱歉<(_ _)>找到后删
剧情是带土四战后存活,作为被剥夺尾兽的人柱力,带土会一天一天衰弱,最后死去。卡卡西虽然对带土冷嘲热讽但是依旧很关心带土。其他剧情我忘的差不多了,但是其中帕克说了一句话我印象特别深,帕克对卡卡西说,你真是个残忍的人,你让一个非死不可的人重新燃起了活下去的欲望——大概是这么个意思。

还有一篇文的剧情大概是——
带土四战后存活,因为罪大恶极,要被处刑。但是带土担心卡卡西,就和纲手做了个约定,自愿把眼睛给卡卡西,但是纲手要对卡卡西说谎,说带土只是被囚禁在一个他找不到的地方。实际上在卡卡西换上带土的眼睛的时候,带土已经被处死了。卡卡西深信带土还活着,就这么带着带土还在某处看着我的想法过完了一生……

两篇的剧情大概就是这样,因为过了很久所以有的剧情记不清了😂

求记得文名的小天使一定要告诉我哦(❁´◡`❁)*✲゚*

评论(1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