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酱

究极无敌杂食,什么都吃,我踏马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看我一抬头发现了什么!

最近一个月入了LL邪教……一边肝LL一边肝刀剑以至于我的头发要掉光了【并不

然后,在LL有活动的时候,刀剑也有活动,两边都不想错过所以只好两边一起肝……手机肝LL电脑肝刀剑,在打LL的空闲中抬头点一下刀剑选择……然后,在第一次进入夜战的BOSS点的时候,我点完阵型再去打LL,等打完时掉落刀剑提示出来我没有注意,因为我在打LL……结果我一抬头……


————wtf!!!!!?????虎哥!!!!!?????


——等等等等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那里我在干什么???马丹的我都没有听到虎哥的语音啊!!!


  真没想到第一次进入E2就进入了BOSS点……更没想到的是第一次进入BOSS点就掉了虎哥……我最近的欧气一定都集中在上面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