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酱

究极无敌杂食,什么都吃,我踏马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最近是不是老是遇到和过去有关的事啊……今天晚上去修手机,结果碰到初中时认识的朋友(胖)【记得是叫楚楚?】她先开口叫我叮当猫,我才想起是谁。


我说你这都能认出我来?她说怎么认不出来,你不是自然卷吗?我说是啊我是自然卷没错,但是我现在留了长发,初中时我是短发啊,而且我现在有拉直过。她说你前面头发还是有点卷啊,而且戴眼镜。我当时就想我怎么戴眼镜你就认出我来了。


我没有纠结这个。我记得当初她们经常两人一起行动,于是就问另一个人(瘦)最近怎么样【经提醒记起是谢ting,但是刚开始只记得外号泻立停orz】。然后楚楚就说,她啊,现在也不是经常联系了,不过她孩子都生了两个。我当时就懵逼了,


“啊?孩子都生了两个?”


“是啊,儿子都生了两个。”


“我勒个去连儿子都生了,吓死我了。”


“这有什么好吓人的,正常。”


我当时就想,哇塞我还在准备高考人家连孩子都生了……真是……


真是什么我也想不出来,其实仔细想想19岁生孩子是挺正常的……正常个鬼啊!我还是第一次碰见同龄人就有了孩子的状况,当时真是手足无措,感觉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生硬的转移话题聊了一会天,然后和人家说再见。


然后我就回家了。


【结果手机到最后好事没有修好o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