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酱

究极无敌杂食,什么都吃,我踏马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 放心吧,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

  • 不要牧师

  •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 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

  • 不得不说,有时候是有一种叫做天分的东西在作怪

  • 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

  • 荣耀没你想的这么简单

  • 投降嘛,不都是要割地赔款的?让你们二选一,很人性化了呀

  • 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太重了

  • 职业圈里,没有任何人会说有十足的把握

  • 路还很长,现在才刚开始而已

  • 在比赛场上狠狠地击倒他们

  •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 只有靠团队合力打出的连击,才是真正无懈可击的连击

  • 我们只能一路向前

  • 我回来了!

叶神!生日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