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酱

究极无敌杂食,什么都吃,我踏马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审神乱舞~开始啦①

恩,突然就想到要是刀男们玩游戏的话会怎么样呢?那样的话,非洲天王绝对是最欧的——因为收集了那么多的婶婶啊。但是像是爷爷狐球四花这类的刀……估计会非到死,恩。

非洲六天王从此改名叫欧洲六天王,欧耶~\(≧▽≦)/~!!虽然这章他们并没有出场。本章基本讲的都是设定,主戏大概下章,虽然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章


接受的话,goooooooooooooooo↓




——————-————————————————————————

审神乱舞~开始啦【心

    

“啊——不行不行,为什么我老是捞不到非洲婶婶啊”

物吉贞宗郁闷的看着手机上的图案,在一阵“发现了新的审神者”的提示中,随着樱花飘落,出现了肤色白皙的审神者。

    “嗨~大家好吗?我是欧洲审神者A,是在……”物吉没等欧洲审神者说完,就点掉了页面,选择了继续出阵。

    我今天在e2扛上了,不肝到一个非洲婶婶,我就誓不为人……哦不,誓不为刀。物吉贞宗气鼓鼓的嘟囔着。自己明明是带来幸运的刀……为什么这么欧啊……我也想当非洲人啊!这样想着,结果物吉又肝出了欧洲审神者B。

     

    【审神乱舞】——时下最大热门的游戏。主角以刀剑的身份和历史修正主义者对抗。但是作为刀剑的他们,必须要收集到足够的审神者来强化自身,不同审神者的灵力也会给刀剑们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游戏一开始会有五个审神者作为初始审神,血统是亚洲,分别是亚洲审神A,亚洲审神B,亚洲审神C,亚洲审神D,以及亚洲审神E 。在选择完初始审神者,进入游戏后,刀剑们可以分别通过出阵和扭蛋得到审神者。出阵,顾名思义,在上战场和历史修正主义者战斗之后,会随机掉落审神者,不同的战场会掉落不同血统的审神者,但是有些血统的审神者只会在指定战场的BOSS点掉落。而扭蛋则是需要放入4种不同的材料,通过不同的配比,扭出不同的审神者。理论上来说,除了只能在战场上掉落的审神者,任何血统的审神者都可以被扭出,只是几率的高低不同罢了。


而审神者,作为审神乱舞的绝对主角,刀剑们需要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来收集他们。其中,审神者也以血统分为三大派系,分别是欧洲审神者,亚洲审神者,以及非洲审神者。


欧洲审神者——作为最容易得到的审神者,他们的身影遍布各个战场,从1-1到6-1,从普通战场到BOSS点,再到检非违使,各种各样的战场上都可以掉落。扭蛋也是最容易被扭出的审神者。


亚洲审神者——比较好容易得到的审神者,掉落几率仅次于欧洲审神者。就算有比较难出的审神,多肝个十来半个月也就有了。而扭蛋,只要调高配比,只要一天多扭个一两次,连续一两个月,不管哪个亚洲审神都会出的。这是个需要耐心才能收集完的审神者。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也有刀剑死活得不到的亚洲审神者,只能说,刀各有脸 吧。


非洲审神者——审神乱舞游戏中最难得到的审神者。就算一千战也不见得掉落一个的审神者。非常稀有,非常罕见。并且有些非洲审神者是活动限定审神者,过了这个活动,这个非洲审神者就无法再次得到,就算官方出了新活动打出旗号说可以再次得到非洲审神,掉落率或者扭出的几率也是低的可怕。是让刀剑们又爱又恨的存在。


物吉贞宗放下手中的手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吐出。

152次王点……整整152次王点……这次活动限定的非洲审神者一个都没有得到,最好的一次,是得到了一个比较难出的亚洲审神者……可是这有什么用啊!这个审神我已经有了啊!!为什么……为什么我得不到非洲审神啊!!??难道真的要拿点泥巴涂在脸上让脸变得黑一点才可以得到非洲审神吗!!???


物吉软绵绵的趴在桌面上,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条咸鱼。


                                                                            

TBC.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