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酱

究极无敌杂食,什么都吃,我踏马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日向创的暗恋自白

明明是狛日,但是狛枝却连名字都没有出来orz

2015年上半年写的,结果写到一半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再动过了。今天正好翻出来,经过一番纠结之后终于补完了。短小君,文笔渣,慎。如果都能接受,那么祝你看文愉快、



——-————————————————————————

日向创最近有一个苦恼。


他喜欢上了一个同性。


更糟的是,那是个平日里素来以打击嘲讽他为乐的人,日向创怎么想这份恋情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算了……就这样吧……反正我只是一个预备学科而已……”


日向带着点自暴自弃的心情喃喃的说出了这句话,恋情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这怎么想都是会让人心情抑郁的事。


“……每天预备学科预备学科的叫着,好像自己有多了不起的才能一样……”日向虽然这么说,但同时他自己心里也明白,那个人的才能简直是可怕到简直像是上天开的BUG一样——虽然本人一直坚称那是个垃圾一般的才能,日向也认为比起幸运,好像更能用“不幸”来形容。但对于连才能都没有的预备学科来说,具有不幸的才能也是个会让人兴奋激动到晕过去的事情。更别说事实并不是如此。


不知道为什么,日向又想起了那个人——简直像是没救了一样——日向苦笑。


“真是非常过分的一个人,又毒舌,又话唠,对希望的狂热简直让人受不了,还经常以预备学科的事来说话,简直就是精神污染……不过是具有区区幸运的才能,人长的帅,知识又丰富,人又有钱,思维逻辑好到不像话……”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最后,又变成了对那个人的夸奖会——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日向全力无视着自己刚才明明是想要挑刺的心情。


“嘛……反正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暗恋应该也没问题吧……?反正毕业之后就见不到了……”因为怎么想那种天之骄子型的人物也不会在毕业之后还和自己这种平凡普通的人有什么交集才对。


这么想着,心口稍微刺痛了一下。


日向马上就对这个无可救药的自己发出了尖锐的嘲笑。


“没什么交集才好吧,难不成还真的对这种事抱有什么期望吗?像我这种……”没有才能的人……


日向沉默了,心中的痛苦像是承受不住似的渐渐溢出——


——才能 才能 才能 才能 才能 才能 才能 才能 才能 才能 才能 才能……


【只要得到才能、知道能够得到它的话——!】


如果得到才能的话,是否就会离他近一点呢?


【我想要才能!我想成为他心中的希望——!】


想要离他更近一点,想要看他对着这样无可救药的自己露出微笑


【啊、说起来】


……这样无可救药的喜欢着他的自己、真是无可救药了呢……


【不是有吗?得到才能的方法————!】


日向创看着手中的计划书,露出了微笑。



评论(1)

热度(18)